• 1
公司介绍   About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   Contact
你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农村新中式自建房设计图,三间两层的格局,2022年这样建房最流行
农村新中式自建房设计图,三间两层的格局,2022年这样建房最流行
发布时间:2022-04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中式风格的别墅或许大家都比较了解,但是新中式却鲜有人知。有的人会说新中式无非就是在中式的基础上做了些改进,也应该归属于中式。其实不然,新中式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一种风格,更有点类似民国风,是中西文化的一种融合。这里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农村新中式自建房设计图,三间两层的格局,2022年这样建房最流行。

这栋新中式自建房从外观上来看,比中式更前卫,比西式更沉稳,完全迎合了我们当代人的审美标准。别墅的正立面是二段式设计,以纯白色真石漆搭配浅褐色外墙面砖,这也是新中式的一个经典色系。门廊设计宽阔大气,方形立柱延伸至二层,为二层提供了更大的阳台空间。

别墅的背面和侧面完全是浅褐色墙体,局部以纯白色的檐口和立柱作为修饰。屋顶的阁楼设计有两个老虎窗,不仅为阁楼提供了采光通风,对别墅整体的造型也是一个点缀。

经门廊入户先是一个玄关,这里作为一个过渡空间,旁边有柜子可以存放临时使用的衣物鞋帽。玄关进来就是客厅了,作为自家休闲和待客空间,这里的面积还算宽敞。往北是餐厅,餐厅与厨房相邻。餐厅的西侧还有一间茶室,茶余饭后在这里打打麻将是非常惬意。一层的南向有一间卧室,可用作长辈房。


展开